一根句号-微博:一条句号

不写了(应该)

【马拉克×主角/г|8】小羊倌

和前文可以说有联动,也能单独看

个人xp产物,用词恶心且混乱,不适合人类阅读,你只要想想我是熬完夜在四点到六点码出来的就能想到是什么恐怖的屎

如果你喜欢主角就别看,这篇完全就是为了折磨把xp付诸主角的产物,没有一点对主角的怜爱

提示一下:后半段的时候主角精神是不正常的(受马拉克影响而不自知)

提到的《小羊倌》是童话,还蛮好玩,我小时候很喜欢长大后就成了恶俗车的参考,没看过也无所谓反正这篇本质上就是无脑xp爽文(不过对黑暗欺骗的剧情了解是有必要的)

预警:双圌性,穿圌环挂件,道圌具,一句话的g向,暴圌露​,催圌眠,用词粗圌俗,不知道算不算的n圌t圌r,夸张描写

可以的话↓(不可以就不要看,别看了再举报)


summary​:“最后,他妈妈问道:‘你到底出了什么事?你是不是做了坏事,人家诅咒你啦?’”

(出自《小羊倌》​)

this 

评论(14)

热度(1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