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句号-微博:一条句号

不写了(应该)

突如其来的奇怪感情

我看他盘腿坐在床上用笔记本电脑打双排。
 他懒得开灯——我提醒过很多次视力会下降。
 一片模糊的黑暗。
 笔电的屏幕照亮他的脸。
 我还记得同桌上次说,
 “这是你哥吗?他真好看。”
 “他真好看。”
 黑暗中有眼睛看着我,
 一双,很多双。
 冷漠而戏谑,嫌恶而轻蔑。
 死死地盯着我。
 我望着明亮的那一小块地方。
 “哥,我爱你。”
 “啊...?怎么突然说这种话。”
 “哥,我爱你。”
 “好了好了......我也爱你小傻子。行了吧。”
 我绕过几块落在地上的毛巾走过去,撞到了滑出来的床头柜。
 眼睛在床头柜里,四处转着又盯住了我。
 “兄弟这么矫情干嘛。——你要过来?来来坐哥床上看我怎么收拾那群孙贼。”
 我把床头柜推回墙边,别让人撞到了。
 “快快快再不来要吃鸡了——”
 “两点钟方向。”
 “谢嘞老弟!结束!——我队友声音好听吧。”
 他向队友小姐姐发送了好友申请,打算去开灯。
 左边胸口很热。火辣辣地,像烧了一把火,却又冷到骨子里。
 我拉住他的手腕把他按回床上。
 “我开下灯,你不是说对视力不好。”
 “我爱你。”
 “你怎么回......有哪里不舒服吗?”
 ——哥我就开个玩笑。
 ——大冒险输了而已啦。
 说不出口。
 说不出口了。
 那些视线肆无忌惮。他们开始窃窃私语,夹杂着笑声。
 我狠狠地砸了下床沿。
 窃窃私语消失了,还是盯着我。
 他轻轻地握住我的肩膀,轻轻地拍了拍。
 胸口的火突然化了,淌进四肢百骸,暖得让人失去理智。
 只有他了——
 我的世界只有他了——
 没有他我活不下去。
 最重要的他。
 “哥……” 
 “别哭…乖啊。” 
 他手足无措,只是揽住我的肩。
 还不够……
 却又足够了。
 只要他,有他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4)